Tuesday, January 13, 2009

懂我

我所谓的归宿感,是夫妻把彼此的梦想和喜欢放在自己的生活追求,一块儿努力去达成对方开心的理想,即使和他分享快乐亦好。如果是这样,哪怕日子过得去再辛苦,令一方也愿意一起捱。你问,这样的日子可以捱多久? 我不知这样可以捱多久,但我相信我也看到,只要两人共同走向未来,两颗心是一起的,成果会是甜的。我爸妈就是铁定的最佳例子。
妹妹喜欢和台湾珍珠奶茶,奶茶,老公就努力存钱带她到台湾喝正宗的台湾珍珠奶茶。我相信有一天,妹夫一定会带妹去日本吃道地的烧烤章鱼丸。因为他已把她的梦想,放在他心上了。契妈昨天打电话给我说,与她吵架吵了两个星期的老公,打了通电话给她,说了你别跟我爬上椅子拆窗帘,你的脚痛,别把脚再弄伤了,了,等我回来我来装,新年的东西你别做了。虽然老公的语气是凶的,但契妈说没想到他还有我心。契妈的语气也没像之前致电给我般,气得咬牙切齿。同事想拥有名牌包包,哪怕一生就只有一个那品牌的包包,她的老公也把这是放在心上,昨天,昨天,老公把花红给了老婆。老婆很开心与感动,虽然她不舍得把这一笔大数目就这样拿去买包包,但她感受到,她的喜欢在老公的心里位置。这就是我所想拥有的感觉。
我要的不是钱,这我可以自己可以努力去赚。我要的不是空洞的甜言蜜语,这没意思。我要的只是,你把我的感受放在心上,我想要你可以记得我所喜欢的,我想要的,我只想你懂我。今早,我突然有个念头闪过,难道我此刻所谓的幸福拥有,只是我在自圆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