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2604 dialogue

哈哈哈一切放自然吧。我也有无数次的心情过山车经验,带女儿去动双眼手术时的无助,不知纱布拆开后能否重建光明。也有经历女儿双手一只长一只短不发育的事,带着女儿去见脊椎医生。鼻子塞进硬物啦,头撞到床角鲜血流满双手啦,孩子在超市和游乐园走失很久-整个世界就感觉停了下来!

好多好多担心的时刻。但一一走过后,看到他们健康成长就欣慰了。无法控制未来,就只有天天尽量陪伴他们,多些耐心和时间让他们感受妈妈的爱,就够了。加油咯!





「我真感觉不及您的一半坚强,您的许多经历对我来说我是无法承受的,换做是我的话我早就疯掉了,真心的感觉大哥选对了老婆他很有福气能够拥有你这样的爱人相伴一生。」

你太高举我了吧

很久以前我是多温室里的小花,受保护的程度是爸爸连老人院孤儿院都不让我去,深怕我的小心灵会受伤害。露营或私人朋友举办的小旅行,都不行,担心我药物敏感,担心我被欺负。☺

但岁月的增长,种种的挑战,好多那些其他女生一生都不愿意遇到的事,我都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痛抚平了再继续前进。慢慢的我领悟到,真的,只要可以活着,世界的美丽我都可以看到,只要不放弃,也不要为了其他人,放弃自己。快乐是自创的。

我也会哭,我也有软弱,我也很想当个小女人。但是一次次的试炼把我练强了。所经过的事无法去改变,但学习到的智慧,可以分享给小孩和身边的人。

加油咯,你今天的经历,他日可以和孩子孙子们炫耀咯:D






No comments: